2020年5月NIO电动汽车销量创下月度新高

尽管市场形势严峻,NIO现在销售的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中国公司NIO在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在5月份达到了新的月度纪录。 该公司交付了3,436辆电动汽车,比一年前增加了215.5。 NIO提供两种型号:ES6(5座SUV)和更大的ES8(7或6座SUV)。 虽然ES6注意到它的第二个最好的结果,最后我们看到一些更高的数量也为ES8-751,因为消费者受到新的,升级版本的诱惑。

NIO电池交换的累积数达到50万 COVID-19销售技巧:$一千八百万的NIO股票从利维斯特雷姆事件 在汽车品牌竞赛中,NIO为ES6设计赢得了“最棒的 NIO开始交付新ES8 NIO在中国的销售-2020年5月 今年至今NIO销售: ES6:9235(新) ES8:1194(同比下降81) 总计:10429(同比增长68) 累计销售额达42,342 由于引入了新的、升级的ES8,自2019年6月以来,提高到了最高水平。 NIO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WilliamBinLi)表示: “在五月,我们实现了历史上创纪录的每月交货。 我们真诚地感谢NIO用户一直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仍然充分致力于在未来几年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智能电动汽车来建立最佳用户企业的愿景。 我们为我们的团队在交付坚实成果方面的持续努力和决心感到自豪,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生产能力,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络,以支持我们未来的增长。” NIO首席财务官Steven Feng补充道: “我们很高兴看到,尽管由于5月的公共假日,工作日减少,但每月的交货量仍然很大。 我们预计将实现2020年第二季度的交付目标,同时不断提高毛利率,缩小经营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