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辆马自达3上驾驶了马自达的SkyactivX发动机的原型

去年1月,我们在一辆马自达3上驾驶了马自达的Skyactiv-X发动机的原型,我们写道:“如果你想谈论数字,它们是可以理解的模糊的。 Skyactiv-X调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马力和扭矩数字是一个移动的目标。” 在斯洛伐克,它们不再是模糊的,在那里,新的马自达3的小册子销售的最终数字是181公制马力和222牛顿米,或178马力和164磅英尺。 我们不知道斯洛伐克发动机的位移。

如果Skyactiv-X是一个2.0升,它与我们的2.0升Skyactive-G在马自达3,使155马力和150磅英尺,或调谐Skyactiv-G在2019年Miata,使181马力和151磅英尺。 根据斯洛伐克马自达网站上的规格表,他们在CX-3中的2.0升Skyactiv-G生产148马力和152磅英尺,在他们的马自达6生产162马力和155磅英尺。 根据小册子,这些数字将上升到164马力和157磅英尺在即将到来的马自达3。Skyactiv-X的数据显示,在我们的驾驶过程中,加州马自达的代表给了我们的产量,接近190马力和180磅英尺。 去年的车展上,Skyactiv-X将首先在更严格的排放法规的市场上推出,因此一个控制更严格的欧洲小市场并没有定义我们得到了什么。 鉴于我们的环境限制较小,调整更多的功率不应该是一个月球射击。 这样做将使Skyactiv-X与可选的2.5升四缸在美国马自达3,这使184马力和185磅英尺。 真正的测试将是汽油里程;Skyactiv-X的目的是为公司中的这些数字提供比Skyactiv-G更好的燃油经济性。Autoweek将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Marumoto对发动机的评论描述为:“Skyactiv-X变体将定位为更高的等级。它将有2.5升汽油装置的驱动动力,但1.5升柴油的燃油经济性。” 我们对这个策略有疑问,但我们得看看定价是如何实现的。 由于2.5升作为2019年马自达3的基础引擎,买家可以期待一个有意义的溢价进入Skyactiv-X。 现在,从目前的2.0升马自达3舱口到2.5升有$1495附加费。 然而,随着功率数字和驱动动力类似于2.5升,如果燃油经济性是区别,买家将被要求支付多少,以节省道路上的天然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