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电气化是这家法国汽车制造集团增值战略的一部分

一份新的报告称,经过母公司雷诺的严格审查,Alpine将用汽油代替纯电力。

雷诺(Renault)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电气化,是这家法国汽车制造集团“增值”战略的一部分。

在雷诺试图削减20亿欧元(合35亿澳元)的管理费用时,其现代历史上第一款车型Alpine A110的糟糕销售和高昂的研发成本,使这家重生的跑车制造商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显然,Alpine是一个美丽的品牌,我们必须非常、非常认真地看待这个品牌的未来,看看它如何能为集团带来附加值,”塞纳德对《汽车时报》表示。

有传言称,Alpine在Dieppe的制造业务面临关闭的风险,这将造成A110的连锁反应,塞纳德表示,“很明显,我们不能再像现在这样继续下去了。”

“这家(迪耶普)工厂生产的汽车,不足以让我们平静地讨论其未来。我们将寻求继续增加迪耶普工厂的价值。”

塞纳德补充说,有关Alpine命运的最终决定将由雷诺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在今年7月就任后做出。

接近法国汽车制造商的消息人士表示,与其完全放弃Alpine,还不如将这家跑车公司转型为纯电动halo品牌。

将Alpine打造成零排放品牌的原因是,这将有助于雷诺集团展示其新电动技术的运动性,有助于与更昂贵的高端竞争对手展开潜在竞争。

不幸的是,对于Alpine a110的粉丝和Dieppe的工厂工人来说,改用电动汽车不太可能给他们带来太多安慰。

尽管在Alpine的生产总部投入了6000万美元的巨资,但生产线并不能用于制造纯电动汽车,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投资,或者更有可能的是,雷诺将在其他地方建造电池驱动的al松树,然后关闭成本高昂的工厂。

增加可信度的传言,阿尔卑斯山即将转向电动,雷诺集团设计老板劳伦斯范登阿克最近告诉英国杂志:“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将电气化阿尔卑斯。

“我们这么做不仅仅是因为法规。人们的期望将会改变,并将把我们推向这个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