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印度公司的下一步计划旨在帮助工程专业的学生发展技术知识

3月29日,宝马印度公司宣布技能下一步计划开始。 作为其在钦奈工厂11周年时宣布的最新CSR倡议的一部分,宝马集团印度公司将向印度各地的工程和技术学院提供365台发动机和变速器。 引擎传输模块将在第一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并将在2018年年底交付给校园。 所涉及的发动机是宝马在印度最受欢迎的发动机-2升,4缸柴油机,为宝马在印度的一系列汽车提供动力,变速器是公司的八速Stepronic自动变速器单元。

BMW Group India总裁Vikram Pawah在接受Digit的采访时表示:“技能下一步纯粹是为了非商业目的,旨在将印度提升到下一个层次。 当我看印度的工程技术学院时,我清楚地看到了世界上有什么技术与他们实际学习的东西之间的差距。 因此,当这个机会出现提供发动机和变速器,我们与我们的保险合作伙伴,我们认为为什么不提供这些给工程学院的学生,他们可以学习最新的技术。 这样,他们的技能将得到提高,从长远来看,他们可以使印度更加熟练。 因此,此举与我们的本地化计划无关。 “

为了帮助应用机构的教授清楚地了解宝马发动机和变速器中使用的机械和技术,该公司还将在印度的20个城市举办一个“教练培训”项目。 通过这个项目,公司将在宝马自己的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为各研究所提供课堂课程和实践经验。 宝马技能下一步计划的申请现在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