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福特和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平台

更好的说,大众将允许福特使用MEB平台。 自从福特和大众开始“讨论协同效应”以来,正如商业术语所说,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允许福特使用其MEB平台,这是一种专门用于EVS的模块化结构。 现在路透社报道,熟悉这些讨论的人可以肯定地说,这真的会发生。 多惊喜啊! 让大众汽车允许福特使用其MEB平台是交易的逻辑顺序。 特别是因为德国公司愿意为更小的汽车制造商销售MEB,比如E.Go。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使平台更便宜,除了提供最多的车辆与它。 这将帮助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前实现规模节约。 但这比这更复杂。 更多MEB新闻 VW:我们所有的电动汽车平台都是您的:打开MEBEV到所有 与查塔努加,大众将有8个工厂的电动汽车基于MEB 使用MEB的公司越多,大众汽车就越好。 它将帮助德国公司在电动汽车行业制定标准,以同样的方式,VHS统治视频磁带,而不是Betamax。 或者Windows用电脑代替苹果也是如此。 这不是大众第一次采用这种策略。 只记得它对原始甲虫做了什么。 它的平台、发动机和变速器支撑着其他车辆的负载,其中迈尔斯曼克斯沙丘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这不是巧合,大众选择使用一个基于标志性海滩汽车的概念,向世界介绍旧的战略。 唯一的区别是,现在的平台是可伸缩的,使用电池代替风冷发动机。 路透社还报道说,这笔交易可能涉及自主技术,福特似乎比大众更先进。但是,由于这仍然不是现实,虽然EVS是,大众肯定会从这笔交易中得到最大的好处。 作为运输未来平台的主要提供者,是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希望拥有的职位。 福特可能会为大众汽车铺平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