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内部评论:远远超过模型3XL特斯拉的新款电动跨界车内部宽敞豪华

坐在特斯拉Y型车里,你的第一印象就是熟悉——15英寸的浮动屏幕,宽敞干净的仪表盘,巨大的玻璃车顶都是Model 3轿车的特色。但深入观察,你会发现新的Y型紧凑型SUV远远不止是Model 3。较高的座椅高度,第二排的斜倚座椅和巨大的货物空间,使Y型车与众不同,而其强大的通用性和卓越的包装是其最重要的特点。这是特斯拉的第一款紧凑型跨界车,除了提供比同类轿车更多的内部空间外,它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16英里。

尽管Model 3和Model Y是两种不同的车型,但它们共享了大约70%的硬件。这一点在客舱前部尤为明显。从司机的角度来看,场景几乎是均匀的——方向盘、中控台和仪表板都来自Model 3。但这是一件好事,真的。内部有一个现代和未来的外观,隐藏的通风口和(大部分)无按钮的小屋。木质装饰在dash张成的空间延伸从门到门,和巨大的屏幕继续作为模型y的指挥中心几乎所有的调整,即从侧面看镜子的通风口方向盘位置是通过平板电脑显示照顾。

从字面上看,差异始于座位的底部。Y型车的前排座椅安装在隔水管的顶部,让司机和前排乘客可以俯瞰路面。不同于坐得很低(就像坐在轿车里一样),Model Y的座位位置要高几英寸,也便于出入。模型Y的额外净空空间使这成为可能,给居住者一个suv般的体验。

纯素“皮革”座椅直接来自Model 3;即使长时间坐在椅子上,他们也会感到支持和舒适。仿皮的外观和感觉也很高档,而且这些不是假的菲拉格慕(Ferragamo)鞋;真皮和素皮之间的区别很难注意到。

Model 3和Model Y最大的区别在于后座环境。坐在第二排,你会立刻被后排的宽敞和通风的感觉所震撼;部分原因是玻璃屋顶,但也有充足的伸腿空间和头部空间。前排座椅的隔水管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足部空间;你可以把你的脚滑到相当深的地方而没有任何阻碍。正如我们在第一次骑行时所注意到的,第二排坐三个成年人会感到很紧张,因为肩部空间非常有限。

后座可以向后倾斜几度,以获得更大的舒适感,不过这样会影响头部空间;模型Y的coupelike形状减少头部领土时,后座倾斜。

没有动力系统的驼峰可以让地板完全平坦,这对于坐在中间的人来说是非常棒的。也可访问的是通风口和两个USB Type C端口后座乘客。

Model Y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可选第三排。然而,大多数人会选择5个座位的标准配置。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可选的第三行——加价3000美元——要到明年才会上市。很难想象坐在第三排的倒霉的两个人会有多舒服。考虑到轿式屋顶,头部空间将非常有限,腿部空间很可能会受到影响。当谈到座位的时候,最好把三排的y型当成5+2型。

从外观上看,Model Y更像一个身材更高、肌肉更发达的Model 3,整体造型紧凑。不过,由于特斯拉开发出了高超的包装技术,它的内部空间相当宽敞。

Model Y的后座几乎完全是平的,可以容纳更大的物件。无论是宜家的跑步还是露营旅行,Y型车宽敞的货运区都可能有足够的空间。折叠座椅就像在Instagram上暂停视频一样简单;只要按下并按住货物区的按钮,后座就会前移。你也可以把座椅折成60/40的形状,这要归功于座椅靠背肩膀上的杠杆。

座椅折叠后,Y型车的货舱容积增加到68.0立方英尺,相当于一吨的空间用来存放露营装备或宜家家居的家具。这明显超过了Model 3的承受能力。摩托潮流的道路测试分析师刘艾伦(Alan Lau)能够在27x11x6英寸的Model 3中放入24个盒子;Y型花了29分钟。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增加了几个地下储物间;其中一个足够深,可以装下大背包或行李袋。在货物区两侧,有两个较深的柜子,可以用来放置中等大小的物品,比如一个购物袋或几双鞋。如果这还不够大的话,那这个桶就足够深了,可以装下一个随身行李箱。

总的来说,Model Y是全新的电动跨界车潘多拉的盒子。它的外观看起来很小,但里面却充满了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