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表示将寻求政府贷款

据《天空新闻》报道,伦敦——捷豹路虎正与英国政府就一项超过10亿英镑(12.2亿$)的临时国家资金申请进行谈判。

贷款申请已经提交给了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 报告引用了一位与捷豹路虎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其母公司是塔塔汽车公司。 捷豹路虎说,这份报告是“不准确和推测性的。” 塔塔汽车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在一份声明中,捷豹路虎说,它是在“与政府就一系列问题定期讨论,我们的私人讨论的内容仍然保密。” 天空新闻援引公司发言人的话说,根据英国政府的紧急工资补贴计划,大约有2万名捷豹路虎员工被解雇。 天空新闻说,政府对捷豹路虎最近的贷款要求的立场不清楚。 5月1日,评级机构惠誉(Fitch)下调了对该汽车制造商的信用评级,称“大流行对捷豹路虎终端市场需求和业务中断的风险进一步增加。” 捷豹路虎5月18日在其位于英国索利赫尔和斯洛伐克尼特拉的工厂重新开始运营。 该公司表示,6月8日,制造业将在其位于英国哈勒伍德的工厂恢复,从一个班次开始。 该公司表示,在英国的第三家位于古堡布朗维奇的工厂,正在进行小范围的商业关键活动,为新型号的引进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