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辆992保时捷911 GTS在壮观的绿色涂料中被发现

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不同的992代保时捷911。然而,我们仍然错过了所有的超辣版本。其中之一是911 GTS,这是一个中等的香料级保时捷911。保时捷把所有的东西都做得比Carrera S还要好一点,你也可以得到一个稍微按摩过的外观。

这款极绿色的992 GTS测试器立即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尤其是保时捷今天在迷彩上邮寄了它之后。不匹配的车轮和缺乏GTS模型指定的尾部是唯一的一对细节,使任何试图伪装。这些车轮是其中一个赠品,这款车是一个GTS模型。他们使用的中心锁定耳,一个特点的GTS,我们习惯于看到与其他高性能的911。我们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看在这个GTS上涂黑的外部包。尾灯是烟熏的深灰色;它的排气口是黑色的,屋顶也是对比鲜明的黑色。这些深色装饰饰在GTS模型上是正常的。我们错过了大的GTS侧窗台贴纸,但这些肯定会来的时候,汽车正式公布。

上一款GTS的马力比Carrera S要多30马力,所以这款车的马力也会有类似的提升——目前的911 Carrera S的马力是443马力。它将在992搭载输出功率更高的3.0升双涡轮平面六缸发动机。像以前一样,我们猜测GTS将配备许多令人满意的性能和外观选项,这些选项在Carrera s上都有。几乎没有伪装隐藏这个测试,提防GTS透露即将推出的保时捷缓慢推出其余的992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