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罕见的RUF CTR黄鸟正在出售

正是美国《道路与轨道》杂志拍摄的摄影师给CTR起了绰号,因为它明亮的黄色颜料在德国沉闷的日子里闪闪发光。 这次拍摄在大众的Ehra-Lessien,涉及到当时世界上九辆最快的汽车。 所有这些都是CTR的节拍,当它在R&;T‘stest中以每小时211英里的速度计时。

这为它赢得了一些良好的宣传,但它的传奇地位直到1989年-两年后-联阵把它带到Nurburgring,在试验司机Stefan Roser和80年代相当于一个GoPro,并使它放松。 其结果被称为“Nurburgring上的Faszination”——这是一段无与伦比的优秀视频,对于任何对驾驶感兴趣的人来说,它都是必不可少的观看。

最后,联阵建造了29只黄鸟,其中一只。 身体是正常的,苗条的911卡雷拉3.2。 这台发动机也是,但联阵把它闷到3.4升,增加了双涡轮增压器、双中间冷却器和最初为保时捷962开发的燃油喷射系统。 它还安装了一个五速变速箱(911Turbos的时代只有四个前进齿轮),巨大的刹车和轮胎从保时捷959。 联阵宣称拥有469bhp,但人们普遍认为这是史诗般的轻描淡写。

这只黄鸟不是黄色的,这有点令人失望。 但它都是原创的,这很重要。 底盘#10最初是给联阵的瑞士进口商购买的。 他有另一个CTR订单,但买了这个,以使他渡过,直到那辆车完成。 他把这两个都保留了下来,现在这一个在一周后将在蒙特利拍卖。 RM预计它的价格在100万到120万$之间。 听起来有点讨价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