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印度本月将启动一项新的清洁行动

开展免费的抗微生物消毒运动

-从5月15日开始,继续到6月30日

-以客户的安全和福祉为目标

鉴于大流行,日产计划在本月组织一个消毒营。 这项新的抗微生物消毒运动将于5月15日开始,在那里,所有日产和大顺的车主都可以利用这项计划的服务,直到2020年6月30日。

这个“我们消毒保护你”营地将在全国所有经销商举行。 所有日产和达森经销商将提供一个完整的清洁汽车免费作为这一倡议的一部分。 这种抗微生物消毒包括车辆的所有内部和外部区域,如方向盘,门把手,齿轮旋钮等。 最常见和最经常访问或触摸的。

更重要的是,所有日产/大顺车主也将提供一个内部雾处理以负担得起的成本。 这种全面的内部消毒方法包括消毒交流管道系统,地毯等。 然后,即使是外部是通过喷洒特殊的化学物质来消毒的。

这次的爆发带来了一些前所未有的时代。 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想出新的救援方法来对抗这一流行病。 现在加强所有类型的消毒方法是非常关键的,从尼桑印度迈出的这一步确实是遏制这一流行病蔓延的一项重大预防措施。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短信通知所有客户。 它还利用其网站、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渠道等数字媒体将这些信息传达给所有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