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被评为2020年年度世界汽车人物

86届世界汽车奖陪审员投票给卡洛斯·塔瓦雷斯2020年世界汽车年度人物。

在3年前完成了对通用汽车公司的收购后,PSA的首席执行官霍乔(Honcho)获得了这项殊荣,因为他使公司恢复了盈利能力,使品牌成为世界级的参与者,并使欧宝再次盈利。

首席执行官的成就还包括与FCA谈判合并,该公司将诞生继大众集团、雷诺-日产-三菱和丰田之后的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并整合电气化和移动战略。

阅读更多:当前的PSA和未来的FCA老板说EVsAren没有吸引力,只能被“绿色指控”购买。

塔瓦雷斯说:“我非常荣幸地获得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我希望将其奉献给Groupe PSA的所有员工、其负责和要求苛刻的社会合作伙伴以及监督委员会,以确保有效的治理。 “因为在我们的价值观中,“共赢、敏捷、高效”包括集体力量的力量,我以所有人的名义谦卑地接受你们的荣誉。

将于4月8日(星期三)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向61岁的葡萄牙人颁奖,届时将宣布世界汽车、世界城市汽车、世界豪华汽车、世界汽车设计和世界表演汽车的获奖者。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所有关于五个不同类别中每一个的入围者。

世界汽车年度人物的前获奖者是2019年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基奥尼,2018年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