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雪佛兰travers第一驾驶点评

美国的暑假即将结束因此,领结品牌决定让它的超级适合家庭使用的巨型三排跨界车——重新设计的2018款雪佛兰travers——可以在伟大的密歇根州的长周末旅行中使用。这个时机正好与《汽车趋势》底特律办公室编辑人员的假期计划一半吻合——另一半。这让我自己一个人急匆匆地赶着新的行程遍游整个大底特律,通常为了报道忙碌一周中的无数事件会迟到。结果,我更注意v6发动机的310马力和266磅英尺的扭矩,传输的九匀整比率,和悬挂的尖锐反应比我酷新tilt-n-slide(即使孩子座位!)中间行船长的椅子上,大的可见性的巨大窗户和双天窗,5000磅的牵引能力,或38.2英寸的第三排空间(37.8)。

相信我,尽管在每一个外观尺寸上都有所增长——最大的是2.0英寸的轴距——最明显的尺寸变化是车轮的重量。根据模型的不同,这个大男孩已经减掉了将近350磅。除了大约7%的体重减轻外,还有8%的动力增加和13%的一级“杠杆”提升。把这些都加起来,每次交通灯变绿,我踩到它的时候,这个东西就会觉得至少小了一个等级。雪佛兰声称0-60秒的时间“低于7秒”,这与我们在满载的全轮驱动穿越LTZ时记录的7.7秒时间形成了鲜明对比。(可选的255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可能会慢一些,但可能不会像你想的那么多——它只会提供前驱,重量更轻,扭矩比V-6大29磅-英尺。)

由于所有这些额外的比率都可以在几毫秒内进行选择,所以你只需轻轻松松地把锤子扔到旁边快速移动的车流中就可以了。一旦达到我舒适的高速公路巡航速度,一挡和九挡之间的比例扩大了25%,使得发动机的转速比2016年的Traverse的V-6慢了8%。不过,这款九速自动驾驶汽车最大的优点或许是它不引人注意。正如檀香山的吟游诗人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所说,轮班的感觉“比一罐新鲜的跳跳鱼还要顺滑”。我们从来没有在其他九速驾驶中注意到的那种不断换档的感觉,我也从来没有察觉到有那么一刻的优柔寡断,当对油门位置的改变会导致变速箱换到一个它迟迟认为是最好的档位上。对特兰尼团队的一个建设性的批评是:用一种运动转换逻辑来编程,这种逻辑可以更长时间地保持较低的档位,并在显示器上给像我这样的书呆子一个读数,显示我在哪个档位。你在福特的同事们一定会提供这些东西(就像他们在F-150上提供类似的10速自动驾驶一样)。

在雪佛兰寻求提高燃油经济性的过程中,导线的重量更轻,传动齿轮也得到了更好的优化,这得益于一套复杂的自动启动/停止系统,该系统实际控制着启动齿轮,使其与飞轮的速度保持同步。为什么?这些罕见的场合中,这样当你滑行停止,引擎关闭然后绿灯亮了,你踩了油门来完全停止之前,这个同步器小玩意让引擎重启引擎完全停止前没有可怕的“撞击”声时用来获得意外试图启动一个运行引擎。这些努力得到了回报,EPA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V-6型混合燃料经济性提高了3英里/加仑,分别达到21英里/加仑和20英里/加仑。(通用汽车估计,这款2.0升的前置车的总油耗将达到每加仑22英里。)

特拉弗斯开发团队的另一个努力方向是底盘调优,其目标是保持已经舒适的乘坐质量,同时锐化跨界车的动态操纵——即使在重载时也是如此。在车辆保护/改善方面,到处都有新的ZF冲击,它们包括特殊的预加载阀门,可以在最小的输入端提高阻尼性能,并使冲击更安静。简而言之,它们使简单的双管冲击表现得更像花哨的单管冲击。在处理前,横向链接在新的五连杆后悬架是硬化,和骑控(纵向)安装在前支柱控制臂液压。后悬架的前支架也是液压的,以改善隔离。当你往下拉时,为了帮助后面的螺旋弹簧,有一个大的、高的、多材料的“撞击止动”,它的作用有点像一个可变速率的辅助弹簧,并确保在它触底时软性的“着陆”。

我周五上午的约会(试驾前面提到的福特10-speed)是在乡下进行的,这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在回总部的路上沿着一条废弃的弯弯曲曲的道路飞驰。以最小的辊和所有的污水往往得到所有的橡胶悬架需要一组前位压扁。(我的任何vacation-bound同事试着这样的动作他们孵肯定机上涂遍历的内饰麦片和婴儿喷涌而抗议的尖叫声淹没冲击的新发现的安静)。

事情在周日和周一平息下来,给了我一个机会去探索导线的巨大内部(它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大10%),它将容纳基本的4乘8英尺的镶板。是应当称颂的!在第三排座位的后面,有一个可以容纳更小的滚装船包的地下储物箱,在每个座位位置都有一个舒适的数据线可以连接的USB充电口。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就没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了。中间一排的座椅感觉又硬又平,不过它们的高度比前排座椅高得多,足以让人看到体育场。轴距的拉伸本应在第三排的舒适中得到回报,但我5英尺10英寸的身躯却感到局促不安,低矮的坐垫和过高的地板迫使我不得不摆出膝盖那么高的坐姿。我们一周前买的大众阿特拉斯车在那里坐起来舒服多了。至少风格的倾斜/幻灯片中间行椅子很容易攀爬,但我担心孩子们会努力运作门闩和座位之间只会溜走,宽从后门爬,目前功能保持持有开放的三个职位。

我从在特拉福斯度过的一个漫长的周末中得出的结论是:当你迟到的时候,它可以弥补任何七座或八座汽车的时间,但运动传输程序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这款车坐起来舒适、安静,外观不错,里面还能放很多东西,但要想成为终极旅行车,后排座位的舒适性还有待改进。对于一辆新雪佛兰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小的任务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