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19马自达3戏弄

在下个月洛杉矶车展上第四代马自达(Mazda3)亮相之前,这种挑逗已经开始了。

马自达发布了一个15秒的视频,显示了这辆重要的新小汽车的两个侧面;舱门和C柱周围的区域,然后沿着侧面扫荡。

视频的结尾是“一个新时代开始”,然后是“2018年11月”。

就这样。

我们已经知道的是,新的马自达3将推出马自达的Skyactiv-X火花控制压缩点火汽油机技术。

马自达承诺,SPCC I将提供涡轮-柴油扭矩和经济,超低排放,并改进和响应高性能汽油四缸。

新的马自达3将由一个新的底盘支撑,该底盘承诺将大大改善马自达的一致NVH(噪音,振动和苛刻)bugbear。

我们基于2017年末在德国的原型驱动器对此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外观造型的想法比视频交付,看看凯的概念从2017年东京汽车展。

马自达3掀背车是挑逗者的主题,预计将在洛杉矶推出,一个轿车版本被确认继续生产。

新马自达3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抵达澳大利亚。

尽管马自达3的年龄仍然是澳大利亚的前十大销售商,在丰田花冠后面的小型汽车领域排名第二,仍然是马自达在这里最大的销售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