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赛德斯迈巴赫S560和S650

今天将推出的第二个S级变体是刷新的奔驰-迈巴赫S560。 把它看作是S级的更长、更豪华的版本,你就不会太远了。 首先,豪华轿车的基本价格是140万兰特之前的选择,它的轴距为3365毫米,这是大约200毫米,比它的基础上的长轴距S级。

增加的长度有利于后方乘客,他们也可以获得两个单独的行政座位。 以后再说。 在外面,迈巴赫S级运动一个新的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一套细条纹西装,前面有一个不同的保险杠与几个模型特定的装饰元素。 前照灯和尾灯是从标准的S级结转的..

在侧面,它坐在巨大的20英寸高抛光多孔合金,尽管其他三种变化的车轮(也是20英寸的项目)也可以有。 它的长度是由一条细长的铬条在门的下部。 标志性的迈巴赫徽章当然是卡在C柱上的,窗户周围都是镀铬的。

对于颜色,业主可以选择用双色调绘制,可根据要求提供多达9种不同的颜色组合。 深色涂料将得到一个二次透明涂层,增加进一步的光泽,为一个辉煌的“钢琴漆”完成。 这一过程是由Maybach Manufaktur手工完成的,由经过专门训练的清漆处理。

在里面,大豪华酒吧得到黑色迈巴赫独家纳帕皮革装潢与部分镀金模式。 然而,那些喜欢更反差的外观可以选择铜,黄金或白金颜色的顶部缝合。 此外,装饰插入在设计流线玉兰木。 当然,小屋可以根据您的口味进一步定制。

机舱的前部基本上与普通的S级相同,从皮革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的双显示板、四中心通风口和COMAND控制中心开始。 扶手具有加盖邮票的迈巴赫标志,底部是双USB端口,用于GPS导航和无线充电托盘的SD卡槽。 这里特别的,是一个IWC模拟时钟。

另一方面,后座真正被设计成一流的体验。 对于行业队长来说,双行政座位每个有12个单独的马达,据说它们可以容纳所有类型的身体大小。 有了司机套餐,前乘客座位可以移动到77毫米,从而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

对于S560,4.0升涡轮增压V8提供469马力和700Nm扭矩。 这台发动机与一个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它在4.9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以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250公里/小时。

S650由一台6.0升涡轮增压的V12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发动机转速630马力,扭矩1000Nm。 在这种伪装下,世纪冲刺更快地完成0.2秒,最高速度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这两种型号都是后轮驱动,但S650得到一个7G-Tronic七速自动。

方便舒适是魔术身体控制功能,它结合了主动悬架和连续可调阻尼器。 它与路面扫描技术一起工作-该技术使用立体声摄像机扫描前方道路-提供每个单独车轮的精确阻尼力。 曲线倾角函数使汽车的身体在弯道上向内倾斜高达2.65度,据说增加了“主观”驾驶乐趣。

这里的其他显著特点包括夜景辅助加(通过红外灯检测黑暗中的行人和更大的动物),双面板全景天窗与魔术天空控制(调整玻璃不透明度),增强舒适控制(按摩功能)与热力(空气脉动)功能和空气平衡包,以及通风座椅。

还有一个27扬声器的Burmester高端3D环绕声系统(1590瓦),有五个预置,梅赛德斯声称提供一个现实的现场控制音频复制。 有六个声源在屋顶衬垫,以使这一点,推动400瓦低音炮在靴子。 此外,还有一个创新的语音放大系统,帮助后方乘客与坐在前面的人明确通勤。

为了安全起见,迈巴赫模型得到了与S450L相同的套件,具有10个安全气囊(带有侧后和后皮带袋)、自主增强辅助、半自主驾驶能力、主动后安全带扣和内部运动传感器,具有防盗报警系统。 你可以在CarBase上找到完整的设备和规格清单。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