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收购eMotorWerks 加深了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


所需的资源和进入市场的机会,以扩大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并推动更快地采用一个智能的,网格集成的电动汽车未来。 这一收购进一步证实了Enel向市场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战略的实施,如智能充电、电动汽车与分布式发电资源之间的集成以及电网平衡和V2G服务。

埃内尔计划在全球所有电动汽车充电站使用Juice Net平台的功能。 使用e电机Werks的果汁网络平台,用户可以远程调度和控制“最绿色”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时间来收取他们的EVS。 例如,Juice Net允许用户在家庭太阳能屋顶系统的电力最丰富时安排电动汽车充电。此外,还可以通过果汁网、电动汽车、V2G充电站和其他存储设施来响应网络信号,聚合充放电活动,以便在需要时平衡电网中的电力流动。 这些平衡服务可以为电动汽车所有者提供额外的收入流,潜在地降低了这些车辆的所有权总成本。 汽车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卡洛斯,目前雇用55人。 这次收购是在e Motor Werks公司被美国第7家增长最快的公司和美国第19家增长最快的能源公司列入美国第5000家公司名单之后进行的。 迄今为止,E电机Werks已经部署了25,000多个智能电网充电站。 埃内尔是一家跨国电力公司,是全球、电力、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领先综合参与者。 它是欧洲市值最大的工具,也是欧洲主要电力公司装机容量和EBITDA报告的数字。 该集团目前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生产有86千兆瓦以上管理能力的能源。 enel通过200多万公里的网络分配电力和天然气,全球有6500多万商业和家庭客户,该集团拥有欧洲竞争对手中最大的客户群。 埃内尔的可再生能源公司Enel GreenPower已经在欧洲、美洲、非洲、亚洲管理了超过39GW的风力、太阳能、地热、生物质和水力发电厂,最近已经抵达澳大利亚。 在北美,Enel的可再生子公司Enel GreenPower NorthAmerica(E GPNA)运营着大约100家工厂,管理能力超过3.3GW,由可再生水电、风能、地热和太阳能供电。 通过EGPNA,Enel于1月收购了这家美国公司,该公司专门从事智能软件和储能系统需求能源网络,而在8月完成了对EnerNOC的收购,该公司是公用事业、商业、机构和工业客户的需求响应和能源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电子汽车Werks自豪地得到一些高影响力的投资者的支持,如生态系统完整性基金、HellaVentures和VTF资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