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弹簧电动概念车是一款高档雷诺Kwid电动车

Dacia是雷诺在欧洲市场的经济型品牌。

与中国规格的Kwid电动车相比,Spring电动车的前端、LED大灯和尾灯都进行了调整。

它声称从欧洲标准的WLTP测试周期到200公里的范围。

技术规格和内饰尚未公布。

可能会与雷诺(Renault)的印度制造(made-in-India)紧凑型电动汽车共享其电动汽车动力系统,雷诺的紧凑型电动汽车计划于2022年上市。

雷诺Kwid是目前该品牌在印度最小的四门乘用车。作为一款经济型电动车,在不久的将来有很大的市场潜力。雷诺已经在中国推出了电动Kwid,即K-ZE,而欧洲规格的车型则由Dacia Spring electric Concept进行了预览。K-ZE最近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Dacia是雷诺在欧洲市场的经济型品牌。即使像这样的喷粉器最初也是达契亚的产品,在这里被重新贴上了雷诺的标签。弹簧电动概念车看起来像是K-ZE的高级版。它得到一个修改的前端与LED大灯,而尾部看起来一样,但得到新的LED尾灯。这辆Dacia Spring EV的内部结构还没有被披露。

Spring EV概念车的技术规格尚未公布,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按照WLTP测试周期,其全电动行驶里程为200公里,比印度的ARAI测试周期要求更高。作为参考,K-ZE声称从其26.8kWh锂离子电池按照中国规格的NEDC测试循环,续航271公里。中国规格型号的电动机输出功率为44PS, 125Nm,最高速度为105kph。预计达契亚EV将打包一些更厉害的东西。

这款Dacia弹簧紧凑型电动车可以预览雷诺的第一款印度制造电动车的一些设计方面,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印度标准的电动汽车可能提供至少200公里的续航能力,就像达契亚电动汽车一样。《阿凡达》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部分欧洲市场量产,这是Dacia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