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这款车型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 它在英国的定价可能会让人们了解当地的定价情况

丰田GRYaris热销车型在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时的成本可能高达6万$——如果英国的定价是一个指南的话。

丰田英国汽车(ToyotaUK)上周发布的全轮驱动GRYaris的定价,列出了基模GRYaris(该变体将在澳大利亚出售),价格为29,995£(AU$59,955),包括公路成本。

装备更好的GRYaris电路包-它获得了机械有限滑移差速器前,种族培育的米其林轮胎和较轻的合金车轮-已列入33,495£(AU$66,950),包括道路成本,但澳大利亚将不会收到这一版本。

丰田澳大利亚尚未宣布当地定价。 到目前为止,它给出的唯一线索是丰田GRYaris将“可实现”。

有可能,丰田澳大利亚可能能够谈判一个更好的RRP,从成本更便宜的其他类似价格的车型在英国排队。

例如,根据丰田英国网站,一款基础型2020花冠1.8升混合动力车的上市价格为24,140£(AU$48,470),包括公路成本。 澳大利亚同一种基模花冠1.8升杂交体的售价为3万$——便宜38%。

2020年RAV4的2.5升混合成本£30,635(非盟$61,280),包括英国的公路成本,而在澳大利亚,同样的模式是39,600$开车-减少了35%。

然而,随着丰田汽车成本的增加,价格差距也随之缩小。 在英国,Supra GT和GTS比澳大利亚高6%至15%。

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Australia)的一份声明表示:“目前,GR Yaris不知道当地的定价,直到更近的时候才能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