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2019年2月销量增长

当20财年接近尾声时,人们一直在寻找雷诺印度公司。 雷诺印度发现它的战略在这里结出硕果。 在2019年,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能够取得进展,尽管印度市场受到了无休止的销售放缓的限制。 2019年,在市场收缩11.3%的背景下,雷诺印度的整体销售额增长了7.9%。

雷诺印度将这一增长归功于TriberMPV和刷新的Kwid的成功。 近年来,雷诺还成功地在稳定的间隔内推出了至少一个成功的产品。 首先,有达斯特,然后是奎德,最近几个月,雷诺Triber。 2019年,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上升到2.5%,比2018年增长0.45%。

雷诺印度于2019年8月推出了其7座紧凑型实用车(CUV)。 从那以后,每月的销售一直是有回报的。 在2019年,共售出24,142台Triber机组.. 其中一半以上也在顶部装饰。 雷诺印度公司称,这款4米以下的Triber位于一个预计到2022年将占印度市场近50%的细分市场。

这使公司处于一个准备的位置,因为它没有任何一块石头可以做得更好。 上个月,雷诺TriberAMT双音被展示。 小型MPV的自动版本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 同时,一个基于Triber平台的亚4米紧凑型SUV目前正在进行中。 在公共道路上多次发现同样的情况。 一旦推出,雷诺HBC(代号)将增加更多的扣篮到品牌的产品阵容。

尽管其他制造商像一包卡片一样屈服,但2020年对雷诺印度来说是一个增长时期。 据报告,2020年2月的销售为8784台,比6241台增加40.7%。 据报道,MoM的销售增长为12.5%(高于7805台)。

雷诺管道的其他即将发生的更改包括对Duster的修改。 由于2020年4月1日是BS6过渡的法定最后期限,雷诺·达斯特柴油车辆正在驶出。 一个1.3L涡轮汽油BS6达斯特化身将负责代替。 该品牌确保了BS6的平稳过渡,Triber和Kwid已经符合更高的排放规范。 随着这一转变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品牌的投资组合从其目前的地位,毫无疑问,HBC的推出是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