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Panamera 4 E混合动力462HP插件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保时捷展台的亮点将是插入保时捷Panamera4E-Hybrid。 Zuffenhausen的第二代轿车的油电版为其PanameraS E-Hybrid前身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和性能,但也更有效率。

顾名思义,新的E-Hybrid增加了全轮驱动,尽管不再携带‘S’坏,性能指标实际上已经增加了。 新的2.9升V6抛弃了旧的增压器双涡轮增压,虽然电力下降了可忽略的3马力在330马力,现在有一个额外的10Nm在450Nm。

再加上一个更强大的电机,产生136马力(41马力)和400Nm(90Nm),使系统总输出达到462马力,每分钟6000转,整个700Nm扭矩在1100到4500转-46马力和111Nm之间比以前的E-混合。 与旧车的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不同,新的E-Hybrid使用八速PD K双离合器变速器。

由于额外的动力和四轮驱动系统增加的牵引力,新车以完全的速度将旧车吹入杂草中。 零至100公里/小时在4.6秒时快了近一秒,而最高速度在278公里/小时时略高,而270公里/小时。

它也减少了燃油消耗——与旧车每100公里的3.1升燃油消耗相比,综合燃油消耗大大提高,现在每100公里的燃油消耗为2.5升。 更大的14.1kWH电池(重量与旧的9.4kWH单元相同)意味着全电范围也从36公里增加到50公里,零排放模式下的最大可实现速度现在是140公里/小时,而不是135公里/小时。

汽车的性能还有其他改进。 虽然驱动器以前需要推动油门超过80%的混合模式,以访问电机的额外性能,这里所有136马力的电机是可用的任何时候。 发动机解耦器也是更快的反应,因为它使用电动离合器执行器(ECA),而不是电液系统。

这里安装了一个运动Chrono软件包作为标准,并包括方向盘上的模式开关。 除了熟悉的运动和运动加驾驶模式,汽车还获得独特的电子动力,混合动力,电子模具和电子代理模式。 与输出模型一样,全电E-Power是启动时的默认模式,但混合自动是新的,并自动管理这两个电源,以达到最终的效率。

顾名思义,E-Hold为以后的使用保留了电荷,而E-Charge使用V6来补足电池-发动机产生的功率比在这种模式下驾驶所必需的要多。 更高的性能可以在体育和体育加模式,但虽然体育保持最低水平的电池充电,以确保足够的电力提升储备,它都在体育模式。

通过230V,10A家庭插座和标准3.6kW充电器充电电池需要5.8小时;可选的7.2kW充电器通过230V,32A连接将时间缩短到3.6小时。 业主可以使用保时捷通信管理(PC M)信息娱乐系统,或保时捷汽车连接应用程序,可在智能手机和苹果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