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内饰出现在新的间谍照片中

最近似乎每周都有福特卡车被曝光,最新的一组间谍照片描绘了2021年福特F-150更新的内饰。

从这些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仪表板的大致形状仍然保持相对不变,但是塞进其中的内容肯定会得到一些修改。基于我们在过去几周所拍摄的原型,我们猜测这是另一款白金版的手机,所以在功能内容方面要牢记这一点。

我们将从主要事件开始:信息娱乐屏幕。这个新单元几乎被推到了可用房地产的边缘。我们可以看到它正在运行最新版本的Sync,这一点也不奇怪,幸运的是,Ford保留了物理音量和调优刻度盘。您将在屏幕下方找到这两个控件,它们位于当前模型的位置。

研究福特F-150在MSN汽车|找到福特F-150在你附近

最接近信息娱乐屏幕的拨号可能是拖车备份辅助系统。你会原谅把齿轮选择器,因为它似乎使用相同的物理硬件,在其他福特是用于这个目的,但如果你仔细看看的模糊区域中心控制台,您将看到一个传统的齿轮选择器依然存在。

伴随这个大屏幕似乎是一个全数字测量集群。目前的f系列卡车有固定的仪表和全彩色显示器,所以这将是一个自然的升级。我们预计福特将把这些从零件箱里拿出来,因为福特探索者和逸出(连同林肯的新车型)已经有全彩色的、动画的数字集群可以在高修剪的车型上使用。

福特(Ford)最新力作的发布应该不会离我们太远,所以请继续关注最新款的发布,因为我们正逐渐接近蓝色椭圆(Blue Oval) 2020年产品闪电战的启动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