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GR Supra回顾

自从丰田在美国推出了一款专门的高性能跑车以来,已经过去了太多年。 虽然低容量、高马力的汽车对一家汽车公司来说并不总是有经济意义,但光环汽车提升了品牌,提供了威望,更新了兴趣,并吸引了汽车购物者进入展厅。 在全球化的独特转折中,丰田与宝马(BMW)合作——一家了解性能的公司——并在合作的气氛中使数字工作,以带回传奇的苏普拉名字。 和原版一样,这款双座车是前发动机、后轮驱动和绝对的驾驶乐趣。

研究丰田苏普拉对MSN汽车|找到一个丰田苏普拉附近

为了我们的测试乐趣,丰田提供了一个2020年GR苏普拉文艺复兴红色与黑色皮革内饰。 关于Supra的唯一选择是一个司机援助包和一个地毯式货物垫,总管理系统更新项目$56,195。 新的GR苏普拉的竞争对手包括日产370Z,宝马Z4,阿尔法罗密欧4C和保时捷开曼。

几乎就在五年前,丰田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GRSupra,展示了一种名为FT-1的概念车。 虽然汽车界焦急地猜测,这种性感的概念将成为下一个苏普拉,但这仍然是一个谣言,没有得到证实。 事实证明,2020年的GRSupra看起来非常像2014年的原始概念。

GRSupra的外部造型是独特和曲线,没有硬边。 大灯几乎延伸到引擎盖的中线,通过签名LED运行灯和车身面板,包裹在边缘,以一个低,宽的立场。 进一步的改进包括在引擎盖和较低的进气口微妙的雕刻。

在后面,大的挡泥板耀斑开始在门和弯曲美丽的后轮;司机有一个伟大的视野,当查看GR苏普拉的侧视镜。 虽然门有排气,似乎它会提供气流到车轮制动冷却,通风口只是化妆品。

在后面,所有元素都收敛到GRSupra标志-LED尾灯似乎指向内,下后窗逐渐向标志倾斜,而玻璃逐渐变细(就像一个颠倒的三角形),向上倾斜到集成的扰流板上。

我们最喜欢的造型元素是双气泡屋顶,它也碰巧是功能性的-降低屋顶的中心线,减少阻力,而不影响头部空间。

当第一次爬上新的GR苏普拉时,司机可能会有点惊讶地发现宝马在这辆车中有多少影响。 丰田在发动机和底盘上与宝马合作;显示屏、界面和移位器都是熟悉的宝马部件。 也就是说,显示屏幕是大的,易于通过控制旋钮和快捷按钮在中控台。 一个带有预置按钮的音量旋钮位于屏幕下方。

在中央控制台的底部,无线电话充电器保持电子设备的新鲜。 而不是无处不在的橡胶充电垫,苏普拉有一个聪明的充电口袋,保持手机在热情驾驶。 当发动机关闭时,司机收到一个警报,手机仍然在充电器-一个很好的触摸。

在2020年丰田GR苏普拉的座位是非常舒适的软皮革装饰。 硬侧螺栓提供了极好的支持,在螺旋驱动,而不感到太紧。

小型汽车的一个缺点是,2020年丰田GRSupra的货运区并不是非常宽敞。 也就是说,有足够的空间放一小块行李或几个购物袋。 一个完整的货物盖,使物品不被窥探。 货运区可在乘客舱后面进入,便于将物品存放在视线之外。

在GRSupra的核心隐藏了一个3.0升的内联6缸发动机与双辊涡轮增压器和可变阀门定时,来源于宝马。 通过丰田调谐和发动机映射,3.0升发动机产生335马力和365磅英尺的扭矩.. 根据丰田的性能数据,GRSupra将在4.1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虽然我们的测试车里没有测量装置,但这个数字似乎是合理的。

唯一可供2020年丰田GRSupra使用的变速器是ZF8速自动,带有手动换档模式和换桨器;不提供直接手动变速器。 即使在一些齿轮上划船会很有趣,8速自动运行良好。 这些自动转换装置仅限于其自身设备,在精确时刻,自动转换极快,同时还有一个可爱的排气罩。 移动与桨提供瞬时响应。

在这条路上,GRSupra显示了它的颜色,并对输入作出了积极的反应。 加速是强大的,从静止或速度,由于大量的力量点击。 凭借其精确的转向和僵硬的底盘,2020年丰田GR苏普拉闪耀在蜿蜒的后路上,在那里它真的很出色。 即使它的紧密处理,GR苏普拉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舒适的乘坐-坚定,但光滑,没有丝毫的刺耳。 GR Supra是日常跑车的缩影.

在我们频繁的驾驶过程中,米其林飞行员超级运动轮胎提供了极好的抓地力,尽管它们向机舱传递了大量的道路噪音。 根据路面情况,噪音达到了很难维持谈话的水平-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然而,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成为一种烦恼。

当GRSupra第一次到达时,发烧友抱怨它没有足够的动力;他们也感叹缺乏手动变速箱。 在花了几天时间在2020年丰田GR苏普拉的车轮后,我们可以报告说,我们从来没有缺乏动力,虽然我们总是欣赏手动变速箱提供的承诺,8速自动是难以置信的好。 具有突出的造型,卓越的性能和日常驾驶性和舒适性,GR苏普拉绝对是一辆我们想继续每天驾驶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