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日产泰坦可能会来到Oz

日产泰坦(NissanTitan)的翻版已经被曝光,它可以帮助日产澳大利亚最终登陆全尺寸美国皮卡。

全新的外观,更多的动力和新的传输,2020年日产泰坦配备了一个升级的5.6升汽油V8与298KW的功率和560Nm的扭矩(上升7K W/26Nm),与一个新的九速自动,取代以前的七速单位。

提出了一个新的“强大的战士”设计主题,刷新的泰坦具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和格栅,重新设计的LED前灯和尾灯,以及新鲜的合金车轮。

它还获得了一个更大的9.0英寸的信息娱乐单元,与空中更新,LED照明托盘和双面板全景天窗。

标准安全装备中有前后自主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高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现在后方交叉交通警戒.. 可选择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和360度相机..

MY20Titan将于明年初在美国上市,在那里它完全是用左手驱动的,并且可以在一系列变体中使用,从入门级的S型到最昂贵的白金储备和PRO-4X船旗。

后者最有可能是第一次通过官方渠道销售的车型-如果日产澳大利亚能够建立一个本地右手驱动转换的商业案例,就像Walkinshaw集团在墨尔本的“再制造”雪佛兰Silverado和RAM全尺寸卡车一样。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NissanAustralia)老板斯蒂芬?雷斯特(StephenLester)从2017年起就一直在努力让泰坦在这里上市,他在7月份对Carsales说,当地的RHD生产是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

他表示:“世界上没有存在右手驱动的市场。 “现在我觉得我们已经创造并展示了一个解决问题的机会。

我们理解同样的墨尔本汽车工程公司,日产澳大利亚已招募开发和生产即将到来的纳瓦拉N-TREK为基础的勇士强硬卡车应该是日本品牌的合作伙伴,当地日产泰坦RHD转换计划,如果它是批准在日本日产。

我们的消息来源证实,已经对当地土卫六的转化进行了初步调查,但这项交易仍处于起步阶段,对车辆开发和生产的大量投资尚未签署。

作为丰田苔原和福特F系列织机的第一个全球版本,莱斯特明确表示,他希望泰坦在这里模仿本地转换的RAM和Silverado的成功,新的外观MY20系列可以帮助他的事业。

雷斯特当时说:“现实是,我们将继续在这方面努力和奋斗,因为我认为有巨大的机会,我将继续与全球团队讨论其他人正在利用这一机会的事实。

“因此,我的观点不是听人们直接反对我们不应该这样做,而是为这些机会找到解决办法。 我认为,在澳大利亚,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有能力克服这些问题并完成这些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