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的设计给路虎揽胜一个Mille Miglia红色处理

英国调谐所卡恩设计公司(KahnDesign)正在向意大利著名的Mille Miglia汽车拉力赛(Mille Miglia)致敬,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基于目前2013年Range Rover Sport3.0SDV6HSE的新项目。

外观改造从一个明亮的红色车身开始,装饰了卡恩的航空造型套件,包括一个碳尾门装饰,RS排气轮拱,LED日间运行灯包含在前轮拱通风口,侧裙,后围裙,一个扩展的前下唇扰流板,排气侧通风口和一个带有3D网格的前格栅。

外部的最后接触是通过调谐器自己的22英寸RS600合金车轮与红色制动卡尺和隐私玻璃。

在里面,卡恩继续相同的黑色和红色主题,增加了非白色缝纫和支撑在被子和穿孔皮革座椅上。

仪器binnacle的顶部是绗缝黑色皮革与红色缝合,而仪表板的其余部分是覆盖在阿尔坎塔拉与白色缝合,中控台在碳纤维..

其他功能包括红色仪器量规,脚踏板在加工铝,钻石齿轮选择器,时钟贝泽尔周围完成施华洛世奇钻石,卡恩照明的门槛板不锈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