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途安是一款成功的大众汽车

190万-这就是购买了 大众途安自2003年成立以来。这款多用途汽车(MPV)在德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并且在新加坡也很受欢迎。

你看到的这款车型是基于大众汽车可伸缩的全新第二代车型 模块化横向矩阵(MQB)平台,它也是品牌阵容中其他车型的基础,包括 高尔夫 帕萨特和 蒂瓜。虽然它看起来与它的前身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在第二代车型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从发动机到座椅系统,甚至是空调系统。 图兰集空间、舒适性和实用性于一体,被证明是大众汽车的制胜法宝 差不多是13个月前的今天 第一次体验新的图兰在阿姆斯特丹,荷兰。现在,当它终于到达我们的海岸时,是时候了解这种一直流行的模式是如何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的了。 外部 新的MQB平台的关键好处之一是,大众现在可以使新的图兰更大(包括长度和宽度),同时设法减轻62公斤的重量。轴距现在比以前长113毫米,这意味着更可用的内部空间。 从视觉上看,这款车保持了与它的前身相同的整体造型,但由于线条更加凿凿,它的外观无疑要好看得多。一旦你仔细观察,许多新的细节开始吸引你的眼球。其中,头灯现在更锋利,因为他们切入散热器格栅,而屋顶线似乎是一个轻微的圆滑,因为它很好地减少了边缘。 然而,最显著的区别在于车的肩线的定位——在老款车型中,它与车轮顶部的水平度差不多,这意味着车在线顶上出现的比在下面出现的多得多,给人的印象是高度。 更尖锐的细节,如光滑的LED头灯,给新图兰一个更明显的筋膜。 对于新车,它的位置更高,沿门把手。这创造了一个视觉感觉的腰围和肌肉的存在,更多的汽车下面锋利的肩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