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sun和日产将在2019年9月提供高达7.5万卢比的折扣

选择日产和达松在该国的经销商在其产品范围内提供高达75,000卢比的福利。这些福利将以现金折扣、兑换奖金、额外保修、免费第一年保险和道路边援助(RSA)的形式提供。


Datsun Redi-Go提供第一年的免费保险,0.8升和1.0升的车型分别有25,000卢比和30,000卢比的现金折扣。Go和GoPlus车型可以获得15,000卢比的兑换奖金和第一年的免费保险。


日产阳光可享受75,000卢比的福利,其中包括45,000卢比的现金折扣和30,000卢比的兑换奖金。对日产的优惠包括五年保修,五年RSA和0%的利率。

日产Micra的现金折扣为25000卢比,兑换奖金为20000卢比,而Micra的活动可获得15000卢比的现金折扣和20000卢比的兑换奖金。Terrano没有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