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重新合并了大众的Crafter 并以TGE的名义出售

 

 

 

大众集团在重型卡车行业拥有两家主要的竞争者,斯堪尼亚和MAN,后者已经决定以全新的TGE进入未知领域。MAN TGE以其他轻型商用车为目标,本质上是大众Crafter的翻版,除了在前端和内部进行了一些视觉上的调整外,它与最初的车型基本相同。

两个轴距,三个车顶高度和不同的长度可供客户选择,因为封闭式货车从5983毫米(236英寸)到7388毫米(291英寸)长,而高度在2340毫米(92英寸)和2800毫米(110英寸)之间。根据所选择的版本,最大负载体积为18.3立方米。

提供单一和双排座驾驶室变体,前轮驱动,RWD或AWD TGE的那个人是由2.0升的选择,四缸柴油机,单或双涡轮增压器,生产102 PS之间(101马力)和177 PS(175马力),耦合到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

疲劳识别,多重碰撞制动,距离调节巡航控制,备份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机电动力转向和其他可以在没有额外的成本或检查选项列表。

MAN公司将于明年6月开始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荷兰销售TGE,两个月后开始生产。更多的欧洲国家将在今年秋天接收这种商用货车,尽管它抵达北美海岸的可能性很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