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最终是最后的告别

 

 

 

随着阿斯顿马丁Van quish进入其生产生活的最后阶段,英国玛克推出了一个有限的编辑模型,被称为VanquishS终极。仅限于175个单位在世界各地,客户将有选择购买VanquishS终极在Coupe或Volante伪装在三种不同的外部颜色方案和内部装饰包之一。

第一个这些“设计师主题”看到汽车画在终极黑色,并补充铜青铜口音的前进气口,侧槛,和后扩散器。此外,该车有许多碳纤维口音和内部特色黑曜石皮革与栗子坦口音,缝纫,和碳。

如果这个完成不符合客户的口味,第二个设计师主题是提供的。它结合了Xenon灰色油漆与对比钴蓝色口音,黄色刹车卡尺,黑色5辐车轮,电子黄色口音在机舱,幻影灰色皮革内饰和光谱蓝色缝纫。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第三个设计主题,包括白色冷漆与青铜图形和栗子滩皮革内部与黑曜石黑色口音。如果客户想要,他们可以混合和匹配内部和外部方案。

与标准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一样,终极版的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6.0升V12与595马力和八速Touchtronic III自动变速器。

起价为211,995英镑(281,412美元)的VanquishS终极版Coupe和223,995英镑(297,329美元)的Volan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