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在超级碗广告中以1000马力的EV正式回归

悍马(Hummer),这个标志性的、备受争议的、早已死亡的卡车和SUV品牌,将在本周日的超级碗(Super Bowl)广告中回归,这则广告预示着它将以GMC品牌卷土重来。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周四上午宣布了这一举措,并以一系列视频片段(见下图)预览了这款车,证实了数月来有关悍马死而复生的报道。

在21世纪初,环保主义者的眼中钉,悍马被重新塑造成一辆纯电动卡车,能产生令人瞠目的1000马力,11500磅英尺的扭矩(我们相信这个数字是车轮扭矩),在3秒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我们是来打球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Autoblog采访时面无表情地说。没有透露具体的射程。预告片里的格栅让人想起了老款的悍马(Hummer)车,不过它的外观经过了更新,配备了闪光灯。

通用汽车将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工厂建造重生的悍马,这家工厂曾一度被认为即将关闭。这一消息将于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活动上公布。这款卡车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

GMC负责全球别克和GMC业务的副总裁Duncan Aldred在一份声明中称:" GMC生产高档和高性能的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而GMC的悍马则将这一领域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很高兴能在电视广告最盛大的夜晚推出革命性的零排放卡车。”

据报道,超级碗广告将由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主演。

悍马将瞄准一系列电动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制造商,其中包括Rivian。Rivian周三宣布,计划与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合作,帮助生产林肯(Lincoln)的首款电动汽车。2010年,通用汽车在历史性的破产和重组过程中剥离了悍马的部分业务,试图将悍马品牌出售给中国投资者,随后关闭了悍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