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GMC阿卡迪亚增加了AT4修剪和许多新的增强

GMC发布了2020款Acadia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新车型配备了新的引擎、传动系统、更新的款式和新的内饰。GMC指出,Acadia可以容纳五名、六名或七名乘客,具体数量取决于选择的车型。GMC表示,新款bold获得了标准的LED照明和标志性的GMC c形照明。

新的修剪水平的阿卡迪亚是AT4,它带来了更积极的外部造型和黑色完成。这一装饰得到了一个黑色铬合金的格栅和越野灵感的设计。AT4的标准引擎是3.6升V6发动机,有310马力和271磅-英尺的扭矩,配备双离合AWD系统,17英寸的车轮和全地形轮胎是标准配置。

Acadia SLT和Denali车型采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发动机采用通用三动力阀系技术优化性能。涡轮发动机额定230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Acadia的其他引擎选项是2.5L内联四缸发动机,或者前面提到的V6发动机。

阿卡迪亚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器,旨在提高性能和效率。SLT、AT4和Denali型号都配备了标准的带有GMC标识投影仪的免提电源升降门。中控台重新设计,存储空间更大;稍后阿卡迪亚将会有一个新的平视显示器。

德纳里采用了一种新的室内配色方案,采用了开孔木材。变速器采用了一种新的电子精密换档系统,以电子控制取代了常规换档系统,从而提供了更多的室内空间。2020款Acadia拥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两个USB-C接口用于充电,一个新的导航界面,等等。价格和确切的可用性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