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在2019年推出500X并进行轻微更新

菲亚特500X经过翻新,将于2019年上市,在北极圈测试期间被拍到。

就像整容后的车辆一样,特别是来自FCA的稳定版,500X的外观变化将会很小。考虑到这一点,关键的外部修改将包括一个新的前格栅,重新设计的日间运行灯,和一个不同的保险杠。同样,后将采用一个新的保险杠,以及一个更复杂但仍然熟悉的尾灯设计。

菲亚特还将推出一些内部调整的汽车。首先,将会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屏幕,由于机舱内所有的测试设备,在这些间谍照片中是看不到的。在其他地方,离奇的500X将有一个新的方向盘和修改的仪表集群。

如果你是菲亚特500 (Fiat 500)系列的超级粉丝,你可能还记得这个意大利品牌更新了2018年车型。在此过程中,启动了一系列新的个性化选项,以及一些内部更改。在一个消费者不断要求拥有最新、最伟大汽车的行业,菲亚特(Fiat)似乎正寻求通过12个月来的第二次500X更新来提供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