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2019年建造了3.5万辆轻巡洋舰交付C7

在2019年模型年度,C7代Corvette的最终生产数据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发布。

雪佛兰最早于2018年1月底开始建造2019车型,到2019年9月底,雪佛兰将生产20个月。当时,在全世界销售了34822C7Corvette,当你认为世界已经知道中engineC8即将到来时,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令人惊讶的是,基本CorvetteStin灰色Coupe模型被证明是2019年模型年度最流行的模型,占销售额的33%(11,499个单位)。我们最喜欢的变体是GrandSportCoupe,销量也很高,占生产的27.3%(9,496个单位)。在其他地方,共售出了5,965Z06联轴器(总生产的17.1%),以及2,411ZR1联轴器。


Corvette博主获得的其他一些有趣的数据显示,只有15%的Stingray跑车/可转换车主选择了Z51的性能套餐,而只有3.2%的大体育迷选择了Z07的性能套餐。八速自动变速器也远比手册更受欢迎,占总销量的77.6%,这也说明了通用汽车为什么不提供C8的手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