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300 4Matic轿跑车在马来西亚推出

在新的X253Mercedes-BenzGLC的旁边,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还推出FACELEXEDC253GLCCoupe,该C253GLCCoupe可在GLC300AMGLineVariant中提供。定价在不包括保险的道路上的RM419888开始,包括4年/无限里程保修。

与Facellift一起使用的定型更新包括一个更有角度的格栅,它的侧面是更苗条、梯形的前照灯,而后部会在其内部形成带有环形图形的喇叭尾灯。

由于在此存在AMG线外部,单个百叶窗式菱形格栅和翼式前保险杠是标准配件,而后裙板则会使双排气之间夹着更多的表现力扩散元件。

GLCCoupe还配有夜间包装、多梁LED系统,带自适应高梁辅助PLUS和20英寸AMG五双轮辐轻质合金车轮。然而,与它的非同级等同物不同,它错过了全景天窗,但却得到了一个标准的结果。

动力来自M 264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与258 ps(254马力)和370海里,这是匹配的九速9G-Tronic自动变速器和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这里的最高速度是240公里/小时,而零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是6.3秒。没有敏捷控制悬挂在这里,一个被动的运动悬挂装置被安装。

在里面,你可以得到一个AMG线内部,Nappa皮革AMG方向盘,皮革装潢,桨移动器,环境照明,三区热电子气候控制,电动可调的前座椅,照明的门槛,AMG地垫,后门遮阳篷和一个新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 X)信息娱乐系统,伴随着面部提升。

MBUX系统连接到10.25英寸触摸屏和Burmester音响系统,并配备LTE模块,为奔驰ME连接服务供电。它还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并提供12.3英寸的数字仪器集群显示。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主动制动辅助、盲点辅助、带倒车辅助功能的主动停车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360度视图摄像机、巡航控制、无钥匙行驶、预安全、免提访问和轮胎压力监控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