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翻新车首次在印度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GLC-ClassFaceloft首次在印度进行了检测。在Web上共享的新间谍图像显示了经过修订的前和后设计的UnamouflagedTest-Mule的前后轮廓。

在间谍图像中,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GLC整容功能更新筋膜,包括刷新大灯,重新设计格栅和修订保险杠。更多的变化包括一套新的合金车轮和更新后保险杠。

在里面,面对梅赛德斯奔驰GLC级可以配备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与新的MBUX接口和一个完全数字仪表控制台。其余的功能,预计将保留从国际规格模式。

梅赛德斯GLC-玻璃升降机上的动力系统选项可能包括符合BS-VI标准的2.0升柴油发动机和符合BS-VI标准的汽油马达。传输职责将继续由一个九速自动变速箱来处理..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在2020年的汽车博览会上在印度推出GLC级的整容手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