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在空中刹车更新后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的推荐

自动驾驶系统的崩溃并不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最近不得不面对的唯一问题。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消费者报告(CR)拒绝给特斯拉的3型全电动轿车他们的建议,因为“大缺陷”在汽车的制动系统。当时,该出口声称,模型3的制动能力明显比一辆全尺寸的提货卡车差。

特斯拉很快反驳了这一说法,称CR的测试受到环境温度、路面和"过去的驾驶行为。"的影响

不管怎样,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后来说,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固件更新来修复。该声明促使CR同意重新测试车辆,如果特斯拉成功地管理了"行业第一"过度制动更新。

这似乎正是发生的事情,因为CR现在表示,模型3已经正式获得了他们的建议。根据出口,特斯拉已经设法将车辆的制动距离从152英尺降低到133英尺。

此外,特斯拉已经开始考虑到许多其他投诉(如风噪音和不舒服的后排座椅),实施改变他们的生产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