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e-tron跑车推出电动四门轿跑车

奥迪发布了e-tron全电动系列的第二款量产车型,2020年款的奥迪e-tron Sportback首次亮相洛杉矶车展。与奥迪e-tron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一样,新款e-tron运动型多用途车将以Quattro电动全轮驱动为标准配置,在欧洲的续航里程将达到277英里。美国的射程还有待测试。

毫无疑问,这是一辆漂亮的电动车。与最初的e-tron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相比,新款运动型多用途车更像是一辆四门轿跑车,车身只有16英尺长,6英尺宽,但却有5.3英尺高。倾斜的d型柱帮助它有一个独特的侧面轮廓。

在车前,是奥迪熟悉的单框格栅,带有浅铂金灰色的垂直支柱。它的侧面是新的数字矩阵LED灯,单个像素可以更具体地控制。奥迪表示,这使得e-tron Sportback能够特别精确地突出道路上的特殊特征,比如标记。

在后面,有一个广泛的扩散器和一个光带跨越两个LED集群。奥迪将为这款车提供13种不同的漆面,包括专为e-tron Sportback设计的新款等离子蓝。车轮拱的装饰和窗台是在哑光无烟煤,作为底壳保护,门窗台,和扩散;刹车卡钳可以完成在高压橙色,以配合标志上的充电皮瓣。

奥迪将有一个S线模型,有20英寸的车轮和运动空气悬架作为标准。它也将得到一个更积极的轮廓保险杠,更大的前风挡。在后面安装了一个新的扩散器,有车身颜色的车轮拱饰,门门槛,和其他外部特征。一个黑色的造型包改变完成格栅,侧窗,和保险杠。

欧洲可以选择奥迪的虚拟侧镜,用微型摄像机代替标准的玻璃镜。这有助于减少空气阻力。然而,根据联邦法规,美国版电动汽车将安装普通的后视镜。

在欧洲,将有两个版本: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和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他们将分别有71千瓦时和95千瓦时的电池容量,以及230千瓦和265千瓦的电力。

然而,美国只会得到更强大版本的电动汽车。这款车有355马力和414磅-英尺的扭矩,时速0-62英里只需6.6秒。最高速度是电子限制的124英里每小时。

它将以加速模式为特色,当驾驶员转向“S”并踩油门时激活。它能输出300千瓦(402马力)和490磅-英尺的扭矩,持续8秒。这足以将0-62英里每小时的时间缩短到5.7秒。

Quattro是标准配置,有五连杆悬架和电动液压刹车。多达22英寸的轮胎将是可用的,奥迪驱动器选择-与7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将成为标准。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降低e-tron Sportback在更高的速度,与汽车可以调整其高度的总3英寸。

e-tron Sportback 50充电一次可以跑215英里,而e-tron Sportback 55充电一次可以跑277英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是欧洲的WLTP循环,通常比美国环保署的检测结果更为慷慨。欧洲测试也做了虚拟侧镜,而美国汽车将配备标准侧镜。

尽管如此,还是会有1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支持,奥迪建议Sportback 55应该能够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Sportback 50有120千瓦的充电。

对于二级充电站,将有11千瓦的车载充电作为标准,并在2020年夏季选择一个22千瓦的车载充电设备。塞,充电——只需插上充电器,汽车就可以验证支付——也将在2020年启用。

在内部,奥迪是有希望的空间五,只有0.8英寸的净空削减与e-tron SUV。用2.1立方英尺的前车身,或者说“弗伦克”,你总共能看到21.7立方英尺。放下后座,增加到58.4立方英尺。

与e-tron SUV的内部一样,e-tron Sportback拥有奥迪虚拟驾驶舱和双屏信息娱乐系统。将有选择的标准,运动,S运动,和轮廓座椅,可选的通风和按摩。橙色对比度拼接将是一个选项,因为将是轮廓/环境照明包。

砰的一声,Olufsen高级3D音响系统将会推出,奥迪的手机机顶盒包括信号增强和无线充电功能。12.1英寸的上触摸屏处理e-tron设置、导航和多媒体,而8.6英寸的下屏主要用于HVAC和文本输入。抬头显示是可选的。

支持自然语言控制,支持本地和基于云的处理,导航也是标准的。在欧洲,也会有集成的亚马逊Alexa支持。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支持客舱预处理、远程充电控制和其他功能;它还将用于控制一个新的“按需功能”系统,该系统允许每月、每年或永久选择性地激活照明、司机辅助和信息娱乐。

奥迪前置基本和前置安全是标准。奥迪辅助包城市与十字路口援助和后交叉交通援助是可选的,因为是自适应巡航,转弯援助,避碰援助,和其他功能的辅助包旅游。奥迪公园辅助,夜视辅助,和一个360度摄像头都是可用的。奥迪为这款车配备了5个雷达传感器、5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

在欧洲,预定从11月底开始,奥迪将推出e-tron Sportback“edition one”:这将是等离子蓝色的特别发布版。从2020年春季开始,常规的欧洲版起价将为71,350欧元(78,770美元)。

目前,美国的售价还没有得到确认,但2020年款的奥迪e-tron Sportback预计将于明年中期在北美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