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Q5在巴黎车展亮相

离开其子公司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专注于营销策略,这家德国制造商AUD已进入2016年巴黎车展。它终于揭开了备受期待的第五季度的面纱,该季度将于2017年1月在欧洲上市。第一代Q5是同类车型中最畅销的豪华SUV,销量超过1600万辆。新的第五季度有很多事情要做,奥迪没有留下任何石头可以设计它。

在公司新的设计语言上,新的Q5比其前身更高端、更精致,这很好地为梅赛德斯-奔驰GLC和新宝马X3等新车型提供了竞争机会,后者也将于2017年推出。不要错过奥迪的签名矩阵LED前照灯与白天运行灯,这将提供作为一个选择。

就像汽车公司最近推出的新款A4一样,第二代Q5是基于VW的MLB平台。这意味着新版本比它所替换的模型轻了90kg。减重将在改善处理、整体行驶平顺性和燃料效率方面发挥其作用。

当推出时,新一代Q5将作为一款四轮驱动的SUV提供最新版本的四叶驱动传动系统,在不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将动力输送与后轮断开,以节省燃料。这是相同的系统,也履行职责,在A4全路。

在驾驶室内,第二代Q5对用于雕刻装饰的塑料和皮革的质量进行了大修。奥迪将提供多种颜色组合,用于个性化驾驶室环境并提供更长的轴距,现在将为后乘员提供改进的膝关节和座椅。SUV将接收公司的虚拟座舱仪表板和后排座椅基于平板的娱乐系统。

在发动机罩下,欧洲规范Q5将获得三个发动机选项:-2.0升TDI、3.0升TDI和2.0升TFSI发动机。当汽油驱动的2.0升TFSI发动机被调谐到泵出252ps的功率并且3.0升的TDI马达被调谐以产生286ps的功率时,2.0升的TDI将被提供有三个不同的调谐状态以产生150ps、163ps和190ps。2.0升发动机将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S电子变速箱配套使用。3.0升发动机将与八速变速器连接。

然而,3.0升的模型将不会是最高规格的化身。虽然奥迪将提供一个SQ5变体,将由一个六缸柴油轧机,调整到生产344 ps的电力,将有一个RS Q5版本,超过450 ps的动力从双涡轮汽油机。最终,为了与时代保持联系,奥迪将在第五季度的目录中增加一个更环保的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