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布了Ziptron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技术

塔塔是当今印度电动乘用车领域为数不多的玩家之一。然而,随着像现代Kick这样的大公司随着KonaElectric和MGSe ZS的到来而开始在印度的电动汽车业务,塔塔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一些艰难的竞争。现在,它的回应是,它的新电动动力系统技术被称为Ziptron,它将为汽车制造商未来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新的电动汽车技术由一个永磁交流电动机和防尘防水电池系统组成,符合IP 67标准。经过100万公里的测试,新的动力系统已经开发,考虑到印度的道路状况。它还将利用智能再生制动,利用制动产生的能量为驱动器上的电池充电。新的动力系统将使即将到来的塔塔电动汽车缓解距离焦虑,同时提供更好的性能以及。塔塔还将为这些动力系统提供8年保修.

塔塔公司的Ziptron动力系统将在2020年财政年度第四季度的一辆新塔塔汽车上首次亮相,这是在2020年1月至3月之间的某个时候。这个时间线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与改进的Tigor EV的预期首次亮相相吻合。这意味着,新的Tigor可能是塔塔的第一个电动汽车首次亮相的Ziptron动力系统。在Tigor之后将是Altroz EV和Nexon EV。塔塔还透露,它还有第四个“神秘”模型在酝酿中。除此之外,塔塔还将在其未来的车辆上引入联网汽车技术。

目前,塔塔在9个州的13个城市拥有85名充电器。不过,它正计划通过与塔塔电力(TataPower)的合作,扩大这一数字。通过这种合作,两人将在2020年年底前在孟买、德里、浦那、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五个城市安装300个快速充电点。第一个50将符合Bharat标准,这意味着他们将是一个15千瓦的系统,而后一批将包括30-50千瓦快速充电器。因此,Ziptron动力系统的推出与塔塔的电力扩张计划相匹配,因为更强大的电机将需要更快的充电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