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R8更精简 更廉价

就在你以为奥迪最快的公路车已经无法再好到哪里去的时候,全新的2019 R8上市了,它采用了更前卫的设计,更新了悬架装置,还加装了发动机。新版本的Spyder和Coupe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不久后可能会在印度上市。

借鉴LMS GT3和LMS GT4的设计线索,新的R8是关于一个积极的道路存在和加强对驾驶性能的关注。现在R8以其低重心和中置引擎已经是一款出色的操控型超级跑车,但因戈尔施塔特的工程师们似乎又将其提升到了2019款的一个档次。

奥迪声称,修改后的悬架设置的新R8提供了更多的稳定性和精度,有更好的反馈和转向响应以及。新增的传感器装备在R8上,使其具有特定地形模式,以处理干燥、潮湿和积雪表面。

奥迪还在新款R8上加强了ESC程序,据称这款顶级车型现在可以从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停止,提前近1.5米(或4.9英尺)停止;200公里每小时的停车距离可缩短5米(或16.4英尺),具体情况取决于外部条件。

更锐利的处理,对新的R8是匹配的一个同样有力的组合,光滑的线条和更广泛的前格栅,伴随着所有新的空气入口定位在引擎盖下,给R8一个愤怒的前facia。

新的R8客户也可以选择从多达三个外部包,这取决于引擎的变种;这些包添加各种高光到前面的分流器,侧面装饰和扩散。此外,您还可以定制奥迪环和徽章的外观与不同的油漆选项。

在引擎盖下,奥迪声称已经加强了新的R8,但没有发布任何具体的电力输出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2019年R8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V10是最后一种濒临灭绝的发动机)。当前的gen R8在V10的基础架构下可以达到532PS,而在V10 Plus版本中可以达到610PS。

总的来说,2019年的R8在设计和引擎方面只做了微小的调整,但它看起来确实比它的前辈有了更大的改变。现在,只有一次奥迪汽车释放功率数据我们会有一个公平的理解它如何票价对其从兰博基尼飓风队竞争,日产GTR、保时捷和奔驰AMG 911 g3 GTS——所有这些,像R8,带贴纸的价格远高于2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