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CR-V与柴油发动机将于明年推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印度一直爱着本田的CR-V。但是随着燃料价格的上涨和竞争变得更加激烈,CR-V的天赋开始消退。但是,如果我告诉你,心爱的CR-V可能会带着一台柴油发动机去印度。这也是它最新一代的七座车。听起来很诱人,不是吗?今天可能是你的幸运日。第五代本田CR-V预计明年将带着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来到印度。本田已经开始在拉贾斯坦邦的塔普卡拉工厂制造这种发动机。到目前为止,这个发电厂将出口到泰国,在那里它将为最新一代的CR-V供电,稍后,同样也将在印度的全新CR-V中使用。

洪达告诉我们,他们将在明年在印度推出一款优质的细分市场。这种发射将最可能是第五代CR-V,如上所述,本田能够为其配备1.6升柴油发动机非常方便。该发动机以4000rpm产生160ps的功率,并且在2,000rpm下产生350nm的最大转矩。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通过线路九速自动变速器换档;该组合提供18.9KMPL(泰国市场)的燃油效率图。此外,柴油可提供2WD和4WD选项。这些组合都将在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来到印度。

在汽油发动机选项方面,CR-V将保留在当前CR-V中制造190ps/226nm的2.4升发动机。与该发动机配合将是CVT自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

在里面,这是第一个CR-V,它有一个七个座位的布局.仪表板也都是新的软触控仪表板.仪表板上的变速杆是唯一能提醒我们当前汽车的东西之一。同样,对于柴油磨煤机,你没有齿轮杆,只有按钮把它变成不同的模式。在功能方面,第五代CR-V配备了一个数字中央仪表盘,它是从当前的Civic中借来的。信息娱乐是在仪表板上的7英寸屏幕上处理的,该仪表板运行本田的卫星连接导航系统(与Garmin合作开发)以及对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支持。

其他舒适的设备包括远程发动机启动、双区气候控制、电动停车制动、加热侧镜、带有四路功率调整的前排乘客座椅、带有八路功率调整的后usb充电端口和带有八路功率调整的驾驶员座椅以及加热的前排座椅。在安全性方面,第五代CR-V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CMBS(防撞制动)和(FCW)前向碰撞警告和行人感知能力、RDM(道路偏离缓解)和LDW(车道偏离警告)、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设备。虽然许多这些不会来印度,我们的模型将采用标准安全气囊和ABS。

预计第五代CR-V将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