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第一版散发着奢华

当汽车企业的大公司推出其超级昂贵型号的特殊版本时,总是有一种兴奋感。在这段时间里,宾利已经把大陆GT第一版去掉了。正如你所期待的那样,它看起来像普通的模型一样壮观,然后有些。

潜在客户肯定会更关心内部的X因素,而不是外部标准版本的不同。首先是独特华丽的宾利旋转显示器。它已被设计用于驾驶员在三种不同的设置之间切换以适应情绪。所有者将能够选择他们是否希望看到12.3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或切换到传统的三拨号模拟单元。当发动机关闭时,仅显示与仪表板上的木质面板无缝混合的单板面。

单板业务没有结束。客户可以从可用于仪表板饰面板的四个双单板之一中进行选择。木材的选择包括TAMC灰分、液体琥珀色、深色的Madona和深色Fiddleback桉树。最后一个肯定是一口半饱。无论如何,无论您选择哪种单板选项,它将与GrandBlack合并,这与第一版无关。从独家的角度讲,带有“宾利”刻字和定制22英寸合金车轮的背光窗台给大陆GT提供了独特的吸引力。

尽管BentleyMotors是大众所拥有的,但女王本人似乎要让Bentley觉得与“英国人”有更密切的关系。Bentley做了什么?好吧,它给配方添加了一些联合千斤顶。所以,前挡泥板和仪表板上有一对,位于乘客座椅前面。在座椅、门板和后四分之一面板上也有菱形的菱形面组图案,所有的特征都是唯一的对比针脚,它是第一个版本独有的。

一些其他可选功能(如驻车辅助、行人警告和交通信号识别)已添加到第一版“S标准Kitty”中。但是,Bentley将为您提供额外的更换标准650瓦音响系统的额外费用,该系统具有1,500瓦的Bang&olfsen1,500瓦或2,200瓦的Naim系统。希望第一版的数量有限。是啊,我们不能告诉你这个号码是什么,因为宾利还没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