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Velar获得了里程领先的SVAutobiography变种

定制触摸的外部包括一个新的格栅,新的前后保险杠和四排气。

内部功能夹棉装饰,陆虎的“TouchproDuo”信息娱乐设置,以及滚花铝制钻头。

我们在自贡的时候,认为一辆SUV看起来应该是犯罪的。RangeRover的Velarar一直把我们的尾巴设置在幸福中,因为它的纯粹存在。但是,在SV自传中,RangeRover已经把东西踢翻了几个缺口。更重要的是,这不仅仅是得到治疗的眼睛。商店也有一些耳垢,因为在雕刻的发动机罩下面是一个5.0升V8电机。

实际上,这是个很好的起点。这个5.0升引擎是我们所看到的,我们已经看到了像F-型R和XF-R这样的Jaguars的疯狂Hatter版本,还有来自RangeRover稳定的NUMA,包括SportSVR。这里,电机高达550ps的功率。这是在4.5秒内将VelarSv自传弹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77英里/小时。


而更新并不停止。在所有这些动力中,在前部有更大的制动器-395mm的制动盘,后部有396mm的盘。如果您选择将VelarSV自传硬盘夹在角落,升级的防滚翻杆和带有可变减震器的更坚固的空气弹簧将返回您的背部。全轮驱动系统得到一个新的分动箱,现在很高兴向后轮发送100%的功率。也有一个积极的排气系统,不仅节省了7.1公斤,而且让旁观者很高兴地注意到它的声音。RangeRover的SV分部还对8速变速箱、后差速器和转向的特性进行了微调,以确保这个坏男孩感到特别的驾驶。

特别是,在SV自传《动态版》(是的,它实际上被称为)looks...errr...HOT.中,它获得了新的保险杠,带有更显著的Aero位、新的格栅和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车轮,使已经令人叹为观止的Velar看起来是彻头彻尾的粉碎。内部也被采用了一个较高的切口,细节例如夹棉皮革装饰、新的方向盘和旋转控制的滚花表面。在设备方面,有一个滑动全景天窗,一个12.3英寸LCD仪器群集和一对10英寸屏幕,用于信息娱乐和气候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