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Exec表示新的Z车和GT-R正在发生

当前的日产GT-R和Z车 已经老了,汽车制造商知道。日产首席规划官菲利普·克莱因(Philippe Klein)向Top Gear确认,该公司至少正在考虑这对新车的未来。虽然,这听起来好像更换的时间还不是太早。

“我们有Z和GT-R,大量的球迷,我们这些车的球迷也,”克莱因告诉Top Gear的。“我不能给你的细节,但我希望你能记住,我们正在考虑这些车辆的未来。”

日产高管们最近对讨论GT-R的态度更加开放了。该公司不打算将限量版GT-R50预览为新车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概念最终会暗示新轿跑车的外观。有传言称该模型可能具有一定程度的电气化,而克莱因似乎也指出了这一方向。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转向电动化电气化的原因。最终,我们希望法规从汽车的驾驶乐趣中脱颖而出。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这就是方向。是的,我们他对Top Gear表示: “仍在展望跑车,热门汽车以及驾驶汽车的乐趣。

日产确认即将推出新的Z型车时,该公司仍将细节保密。有传言说它将首次放弃六缸动力,而改用涡轮增压的四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