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ec将女性嘉年华带到经销商处以解决变速箱问题

福特对于一些嘉年华和福克斯的自动变速箱所面临的巨大问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两种车型中至少有150万辆有潜在缺陷的车辆仍在美国行驶,并且据普遍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11年和2012年将其投放美国市场之前就知道变速器存在机械问题。事实上,根据公司文件根据《自由报》的内部采访,福特暂时决定不使用PowerShift变速箱,但最终继续销售。

丑闻的后果是福特甚至在今天仍在处理。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面临集体诉讼,指控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辆“继续遭受变速箱缺陷的困扰,包括但不限于弯腰,踢脚,猛跳,激烈的交战。 ,并延迟加速和后退。” 造成此问题的原因是轴承,变速箱控制模块报废,发动机后主密封垫或变速箱输入轴密封垫泄漏。

所有这些都将我们带到了密歇根州弗林特市2012年福特嘉年华车主米歇尔·休斯(Michelle Hughes),最近福特高管拜访了他。在首次出现在《自由报》的调查中之后,休斯接到了福特北美动力总成执行质量经理克里斯托弗·夸斯涅维奇的电话,后者安排了与她的会议,以检查自己的嘉年华,她在录像中描述的问题是调查的一部分。 。工程师和他的同事杰里·坎农(Jerry Cannon)一起乘坐新的福特F-150到达了弗林特。两名员工启动了汽车的引擎,并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了OBD。短暂测试后,将汽车送至当地经销商,以在保修期内更换变速箱控制模块。现在,汽车运行平稳。

一切都结束了,在经销商返回的路上,汽车中的三个人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交谈。休斯在接受《自由报》采访时说:“在回程的汽车上,我们谈论的是车辆,我说在未来几年中,我想买一辆新的,他会推荐一种新的。” “他说新款福特野马即将问世。我说:“是的,我负担不起。” 他就像,“我,都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