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斯巴达堡工厂的电池产能翻了一番

宝马集团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的斯巴达堡工厂将其高压电池的生产能力提高了一倍。

该工厂自己的电池厂现在生产新的第四代电池。这些旨在用于新X5和未来X3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的装配线将能够生产不同类型的第四代电池,以服务于日益增长的本地化电动汽车。

这些电池基于新技术概念,可进一步提高其性能。

«我们已投资约一千万美元新建一条电池组装线,并将面积扩大到8,000多平方米。这意味着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将生产的电池数量加倍,以满足市场需求。”宝马集团发动机和电动传动系统高级副总裁Michael Nikolaides解释说。

自2015年以来,斯巴达堡工厂开始生产电池。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工厂的电池组装团队共生产了超过45,000个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