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encar移动软件累计下载突破450万

SK encar移动应用软件的累计下载次数已突破450万。

上月,SK encar的累计下载次数达450万次,在国内有关汽车的移动软件中下载次数最多。SK encar将在11月份通过对使用app review的顾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抽签活动,向顾客提供苹果apot和星巴克的礼券。

参加活动的顾客只要连接谷歌player及app store,在SK encar app上留下评分和评论,并截图相关画面,上传到官方网站内的应征页即可。现有的app设置用户也可以参与。

该公司将通过抽签向1名参赛者提供“apple aot project”,对50人提供“星巴克美式咖啡礼券”。中奖者将于12月6日通过SK encar官方网站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