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歌将以新概念复兴S型性能套件

Aura歌通过在8月中旬的蒙特利汽车周上首次亮相之前发布S型概念车的预告片,将其最流行的产品线之一(S型性能车型)推向更近一步。

Type S变体最后一次出现在2000年代的Acura产品中,从2001年的3.2CL Type S轿跑车开始,到2008年以TL Type S轿车结束。Acura正在复活Type S的性能变体,并选择了前两种车型进行升级,但不识别它们。

本田汽车(Honda Motor)的豪华品牌还正在开发一种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其功率远远超过其现有产品。

性能概念以及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Precision Concept代表了该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该语言已应用于重新设计的2019 RDX跨界车。

下一步将进行全面重新设计的是TLX中型轿车-一种可能用于S型治疗的车型-紧随其后的是MDX中型跨界车和ILX紧凑型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