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Model Y来得比预期的要早 但是人们会接受吗

特斯拉选择在一个奇怪的时间首次亮相其 Model Y跨界车,因此,它可能没有该品牌希望的那种冲击力。当然,人们对 Model 3的发布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反应。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继续(主要)悄悄地放弃将基于Model 3的跨界车尽快投入生产,并且显然做得不错,因为该公司吹嘘该项目在第三季度大大超过了计划 今天的收益报告和后续电话。

确切地说,Model Y提前了多长时间?如果可以相信Big T,则将近六个月。它最初预测该车辆将在2020年底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开始从生产线上下线,但现在它已将该估计值一直移动到2020年夏季。

在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中,马斯克表示,他驾驶过一些早期生产原型车,他相信Model Y将胜过S,3和X组合,因此离开了公司。这也是一个非常疯狂的说法,因为这意味着特斯拉将能够生产足够数量的Y来满足该需求。

为此,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确认,Y型将在上海 以及弗里蒙特制造,并且鉴于Gigafactory 3的规模,这是完全可能的。似乎还不够,马斯克还发誓要在年底前宣布备受争议的欧洲超级工厂的位置。

我们好奇的一件事是,对小型电动分频器有多少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知道您(我们的读者)必须说的话。出现时,您有多大可能购买Model Y?您是Tesla的现任所有者还是来自其他EV模型?您是否正在等待为Y型车放弃使用ICE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