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计划在欧洲生产低成本电动汽车

雷诺正在研发一款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在欧洲的售价不超过10,000欧元。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Renault Ceo ThierryBolloré)在法兰克福的IAA上表示,该电动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上市。

雷诺在制造电动汽车(例如Zoe电池供电的小型掀背车)方面拥有十年的经验,可以利用该专业知识使低成本的EV变得可行,Bolloré说。«今天我们已经通过电动汽车赚钱了,以绝对数量计算,这是相当适中的。通过预测市场将会发生的事情,我们有一个明确的估计,即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低价的电动汽车获利。

短期租赁计划为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提供了现成的市场。«当您考虑共享共享出行的新商业模式时,您需要以合理的价格购买非常现代,有吸引力的汽车。雷诺在马德里的短期租赁计划中获利,这使800 Zoes出现在大街上»Bolloré说。

雷诺汽车明年将开始在中国销售面向非欧洲市场的电动版Kwid微型汽车K-ZE。该车型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雷诺公司官员于去年春天表示,它将与售价低于10,000欧元的中国国产车型竞争。如果在中国取得成功,雷诺不排除将K-ZE引入欧洲的可能性。«不是每个人今天能买得起的电动车的价格在市场上。每个人都在研究高端汽车,但关键要素是我们需要拥有无障碍电动出行»Bolloré总结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