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科罗拉多州推出皮卡车 Gag Man Yoon No.1客户

雪橇邀请了包括笑星尹泽在内,企业家李龙信、个体户李赫在、奥地旅行专家徐明洙等在各领域追求挑战性生活的4名事先签约顾客,举行了车辆交接仪式。韩国通用汽车总经理卡贺和营业、服务、营销部门的希杰-托莱多副总经理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购买科罗拉多1号车的顾客尹泽说:“科罗拉多不仅是大胆的风格,而且从很久以前开始就被不用特别调试也能直接跑到山区的压倒性行驶性能所吸引。终于见到了一直盼望已久的科罗拉多队,感到非常高兴。”

韩国通用汽车总经理卡贺表示:“科罗拉多不仅是专门用于各种户外休闲活动的汽车,而且是在市中心也能经常使用的多功能车。以全面吸引顾客为开始,更多的顾客将在生活中体验科罗拉多真正的价值。”

雪佛兰科罗拉多是一辆能完美体现真正美国生活风格的中型小型货车。该车型搭载3.6升6缸直射汽油发动机和8档自动变速器,最高功率为312马力,最大扭力为38公斤。这与m -同级的比赛中表现最好。

以坚固的整体框架身体为基础设计的科罗拉多与炫耀同级最高技术力的“AutotracTM Active 4×4”系统一起,最多可以发挥3.2吨坚韧的拉力。通过灵活燃料管理系统和利用(Active Fuel Management)铝材的轻量化等,可以看到混合燃油效率8.3公里/升(高速燃油效率10.1公里/升,市中心燃油效率7.3公里/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