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可能已为新徽标申请了商标

阿斯顿·马丁确实确实为以下徽标申请了商标,但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已确认它将用于商品,并且不会替代汽车上的经典带翼徽标。

“这个世界上缺少完美的乳房。可惜损坏你的乳房。” 卡里•埃尔斯(Cary Elwes)在1987年的经典电影“公主新娘”中讲了这些话。或者,如果您愿意,它们是由威廉·高德曼(William Goldman)在1973年的书中以相同的名字写的。无论哪种方式,都没有关系。关键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事物是完美的,并且经受了时间的考验而没有改变。阿斯顿·马丁的标志就是其中之一。

显然,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申请了新徽标的商标申请。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目前尚不清楚该设计可能在哪里出现。如果它是钢笔,手表或其他非车辆形式,则可以。如果它'顺着阿斯顿在盖登的工厂下线,好吧...这完全是另一回事。拜托,阿斯顿·马丁,您的徽标很完美,并且经受了时间的考验。甚至不要考虑更改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